Monday 16 November 2015

减肥


今早有同事告诉我:你好象瘦了哦。我说:是我昨天外出了五趟的缘故吗,哈哈!


週日,三人一起外出。The plan: 我陪父亲去理发店;母亲上市场买菜,然后一起在附近吃了午餐才回家。母亲买完东西到理发店找我:我买了一条鱼,天气热,我怕它会发臭,你先把它拿回家放进冰箱吧。


把鱼拿了回家后,我倒回市场和父母吃午餐。

饭后回到家里,母亲突然惊喊:啊!! 我有一条鱼落在鱼摊忘记拿!我说:较早时不是拿回一条吗?天啊,原来还有一条! 怕去晚了鱼贩已收摊,我又匆匆往市场跑了第三趟。

下午和母亲去了一趟 agency

傍晚,母亲投诉:唉,今天我去了市场,又去中介哪儿,累得很。晚饭就不煮了,你去买吃的吧!

一天内往外跑了五趟, 大腿上的肌肉似乎结实了不少嘛! :)

SaveSave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