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November 2015

又是忙碌的週末



昨天(星期六)早早陪母亲买菜,过后帮父亲跑银行。Jeremy刚搬进我的社区,下午跟他在不远的Creamier Handcrafted Ice Cream and Coffee 吃好吃的waffles and ice-cream.

过去的一年多就在一波又一波的忙碌中度过。今天突然多了一个空白的上午,把家里的储物室徹底收拾一遍,扔了好几箱十年都没碰过一次的杂物。发现几样莫名其妙的items: 一个不知几时搬进来我们家的黑色行李箱;还有一台来历不详的果汁机。是谁送的? 记不起来了。下週搬到CASH CONVERTER 把它换了现金吧。

爱听藤田恵美(Emi Fujita)唱“In My Life”。母亲问:怎么一首歌播了一遍又一遍? 我说:What to do? 就是百听不厌啊!

下午,Tryphena 把我, Lai Har 和 Rhys 招到Yahava KoffeeWorks 小聚。聊着,聊着,被告知原来Hazel 明年的三月将步上红地毯,而且会搬进我家对面的组屋! 好嘢!Rhys 似乎 也正在同个社区物色房子。希望我们不久后会become 邻居咯。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